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不丹旅遊資訊 – 不丹傳統服裝攝影篇 (附拍攝景點推介)

真是要再一次多謝Dechen, 不只為我們帶來了一輯不丹婚紗照, 還替我們拍了一輯不丹國服 Goh & Kira 結婚照.

大家如果都想拍不丹國服 Goh & Kira 結婚照, 據我所知, Dechen 暫時不會另行收費, 不過如果想借用多於一套Goh 和Kira和預約不丹攝影師, 就自行與 Dechen 洽商收費和安排了(bhutanspirit@gmail.com)。

 Pele La 帕勒拉隘口旗海

不丹傳統服裝攝影 - 小提示

1) 大家當然不會自己穿上不丹傳統服裝,工作人員會幫你穿上,所以建議大家先穿貼身小衣打底,女生可穿貼身小背心和小短褲,男生可穿貼身汗衫和 boxer (四角褲)。如果天氣較冷,可以多穿衣服或者貼上暖包在裏面。

2) 不丹男生傳統服裝會配以一對黑長襪和黑皮鞋,建議男生帶備一對黑皮鞋和一對純黑色長至膝蓋的長襪,如果買不到長襪,也可以去到不丹,跟導遊說,請他帶你們去買。

3) 如果你們會穿著不丹傳統服裝進寺廟範圍,在出發前,提一下導遊為女生帶備 Rachu (一條紅色的布條) 和為男生帶備 Scarf (一件白色的帔肩)。

4) 其他的拍攝小提示,可以參考我的 "不丹婚紗攝影篇" - - >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hk/2012/08/iii-apr-2012.html

 多楚拉山口108佛塔

不丹傳統服裝攝影 - 拍攝景點推介

以下向大家推介拍攝景點,也分享我們的不丹傳統服裝照

1) 帕羅宗 Paro Rinpung Dzong





5) 德欽寺Dechenphu Lhakhang





6) 廷布市場 Thimphu Market 對面的木橋



7) 不丹郵政總局 - 製作自家頭像郵票


8) 札西丘宗 Tashichhoe Dzong




9) 國家紀念塔 Memorial Chorten



10) 多楚拉隘口 Dochu La Pass & 108 個佛塔



11) Pele La 帕勒拉隘口旗海




12) 普那卡宗 Punakha Dzong






14) 通薩宗Trongsa Dzong



還有其他照片~ 途中遇上水源,當地人視之為聖水~


食Momo (不丹餃子)


轉經輪


旅途中某間餐廳裏



Pangri Zampa



帕羅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