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Venus【不丹】人間純淨之旅 ~ 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3/24

感謝康泰旅行社邀請小妹參與這次不丹旅遊分享會,~ 特別感謝康泰美女高層 Vivian​, 市場部的 Haddy, Wynn和他們眾位同事,更感謝各位觀眾,特別是特地來捧我場的網友們 (你們好 sweet啊~),全場一百多個座位全部滿座呢! 


分享一下當日小妹在分享環節的片段~ (本文最後段有更多本次分享會影片分享)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景點 ~ 帕羅、廷布、普那卡 (11分30秒)



康泰的宣傳大員們擔心我不喜歡被稱呼為 "不丹旅遊達人"、"不丹旅遊 KOL"、"Travel blogger",最後康泰的美女高層 Vivian 向她的同事介紹我時,笑說: "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Venus。" 到我拿起咪,跟各位觀眾說第一句自我介紹時,我終於想到了: "大家好,我是一個熱愛去不丹旅行的普通遊客,分享不丹旅遊是我的興趣。"



分享會 2pm 開始,不過康泰的忠粉們,1時多已陸續入席,我就不停東張西望,又飲水又影相,大當家說: "你不要這麼緊張啦~" 



其實我不是緊張呀,我是很期待啊~ 小妹上次的不丹旅遊講座已經差不多三年前了~



其實呢,其中一個很喜歡做不丹旅遊分享會的原因,是可以穿上這麼美麗的不丹傳統服裝 Kira~





認識康泰美女高層 Vivian​ 是不丹給我的奇緣,除了大當家,Vivian 是唯一一個和我一起飛入不丹的朋友啊~ 


 分享會正式開始~ 康泰的領隊是今次分享會的主持人~


今次分享會很熱鬧,不丹皇家航空的高層、不丹旅遊局的高層,還有不丹旅行社的老闆都有來啊~


先有不丹皇家航空的高層分享~


然後有笑容可掬的不丹旅遊局高層 Mr Damcho Rinzin​ 分享~



接著就輪到小妹了~ ^~^



小妹先跟大家分享了一段小妹自製的 "不丹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影片~


叨康泰的光,全院滿座,超過一百位聽眾出席呢~



當年因為小妹在母校香港中文大學的分享會當中,因有鍾逸傑爵士等外國嘉賓出席,所以小妹準備了中英對照的影片。



事隔四年,小妹拿出舊影片,換上不少新照片和新內容,仍保留中英對照的格局,恰恰巧就讓今次幾位來自不丹的來賓們也可以感受到小妹八次不丹之旅中,對不丹的喜愛。




幾位不丹來賓、現場觀眾和大會工作人員,一面看影片,一面聽著不丹流行曲的背景音樂,大家開始融入分享會氣氛~



雖然準備 ppt 做到零晨三時半,又因為節目調動,準備好的材料不能全部跟大家分享,但仍然非常開心~




真的坐滿了~






準備分享會的 ppt 和 video都是十分enjoy 的環節~





今次分享會主要是講帕羅 (Paro)、廷布 (Thimphu)、普那卡 (Punakha)的景點,也講不丹的傳統服裝、不丹飲食、不丹宗教與陽具崇拜、不丹人婚姻愛戀、不丹國技射箭,也分享不丹旅遊心得 - 航程、天氣、衣物、行前準備等等~


因為大會時間關係,小妹未能跟大家分享小妹準備的所有材料,不過大家不用太介意,餘下的部份不太多,主要是不丹紀念品介紹,不丹五代國王和王室的故事,不丹的環保事業和不丹的國家快樂力 (GNH)~






小妹家裏有很多很多不丹紀念品,這裏只是一小部份~


本來以為今場分享會主要是康泰的粉絲們出席,原來也有我的網友來到,分享會結束後,大家過來跟我聊天,實在很開心~


出席分享會,其中一樣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網友見面,有網友說已看了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幾年,有網友說已去過不丹,但仍想來聽我的分享會,由虛擬變成實體,實在興奮~

 

 




回帶看看分享會前的準備時間~ 走位試機~




康泰茶會室~ 老牌大行的派頭~




*********************************************************************************

再跟大家分享小妹講座中的不丹旅遊實用資料片段~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飲食 (1分5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建築與圖騰崇拜 (1分29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婚戀生育 (3分7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的生與死 (2分28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國技射箭 (1分00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行李及行前準備 (0分23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航班與機場 (0分36秒)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香港康泰旅行社 - 2018 - 不丹夏季天氣及衣物 (1分17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