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不丹之旅 VII – 帕羅策秋慶典之旅 – 整裝待發 – 2017 Apr

小妹第七次不丹之旅的重點,就是跟著 Dechen 一家大小,一起去參加帕羅策秋。我甫來到不丹,先立即到 Dechen 家中,跟家中的大人小孩一起換上最華麗的節慶專用傳統服裝~


Dechen 太太已為我準備了好幾套 kira 讓我挑選~


其實我自己也會穿kira的,不過我們實在趕時間,就讓 Dechen 太太快快的幫我穿上~


小女孩們也穿上 kira~


Dechen 姪女穿的這款是全身 full kira~



不丹傳統服裝是有點難穿上,小孩子都要媽媽幫忙穿上~


 

 

我們都準備好了~ ^~^


終於大家都準備好,穿上鞋子,準備出發~

 


乘車往帕羅宗 Paro Dzong 參加帕羅策秋 Paro Tsechu~



照片的 "幕後花絮"~

 

1 則留言:

  1. 你好讶,好耐冇留言,佩服可以去咁多次,如果有機會我都好想去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