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哈薩克 & 吉爾吉斯騎馬之旅 - 吉爾吉斯 - 旅行社篇 - 2016 Oct-Nov

因為我去吉爾吉斯的時間短,又想安排騎馬旅程,所以就按 Lonely Planet 的介紹,給書中提過的吉爾吉斯旅行社發電郵:

travel@tien-shan.com, dostuck@saimanet.kg, office@asiamountains.net, cbtbishkek@gmail.com, tours@concept.kg, info@ecotour.kg, ecotour@infotel.kg, trek@elcat.kg, info@novinomad.com, info@pamirtrek.com, yann@asiarando.com, shepherd@elcat.kg, cbttours@mail.ru, info@fantasticasia.net, travel@cat.kg, niknikola48@mail.ru, dostuck@saimanet.kg, ultiadv@mail.kg, info@ak-sai.com

我先沒有細查這些電郵和旅行社的詳細資料,我只一律給他們發電郵,說明我想遊吉爾吉斯的日期,想在旅途中騎馬、遊 Song Kol 湖和住氈房,請旅行社給我發行程表和價目。以上有些電郵已作廢,也有些沒有回覆,有些回覆十月尾已停止旅行團,會到翌年的夏天才再有團,也有幾家旅行社回覆行程表和價目。

我就從那幾家有回覆的旅行社中,繼續跟他們逐個討論,討論之下,行程最適合我,價錢最相宜,跟進最足就是這家 Visit Kyrgyzstan。

Visit Kyrgyzstan 

Address: 128, Chui Avenue, 720031 Bishkek, Kyrgyz Republic
Phone: +996 312 891 791


我與他們的聯絡人 Iliiaz 以電郵 + Skype 聯絡,最後我就跟Visit Kyrgyzstan 落實行程。

Iliiaz Imanaliev
Mobile: +996 556 33 77 06
Skype: Imanaliev26

我跟 Visit Kyrgyzstan 預訂6天5夜的旅程,USD1,125,包五晚民宿,每天三餐,機場接送,全程有專車,有一個司機全程陪同,包一個半天和兩個一天的騎馬行程,還有獵鷹捕獵表演。

由於匯款手續有點繁複,而且我還只剩下幾天便要行程,所以我問 Iliiaz 可否去到吉爾吉斯才到他的旅行社以美金現金付款,有點意外地 Iliiaz 爽快地答應。
我去到吉爾吉斯當晚,Iliiaz 安排的司機在機場大堂拿著我的名牌接我,然後司機說 Iliiaz 也剛巧出差,差不多時候回到 Bishkek,於是我們在機場稍等了一會,就見 Iliiaz 和另一位旅行社同事 Joanna 從機場出來。

原來 Iliiaz 是一位約三十歲的年輕男士,也不知他是旅行社的經理還是老闆,他和 Joanna 剛從另一個城市參加行業會議考察團回來,他們此行就是研究如何開發更多旅遊主題,以 experiential tourism 為主體,讓遊客參與體驗吉爾吉斯牧民農家的耕種、採摘綿花等生活。

短短十來分鐘由機場到旅館的車程,Iliiaz 興致勃勃的跟我說著發展大計,十分有活力和幹勁的旅遊業人才呢。

這是Iliiaz 給我安排的房車,這六天五夜的行程我就是乘這輛房車,還挺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