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 - 展覽 - 香港復古遊戲展覽 @ 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 ~ 即日至2017/8/13

展覽 - 香港復古遊戲展覽

日期: 即日至2017/8/13
時間: 12nn-8pm
地點: 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平台及一樓全層

香港復古遊戲展覽又來了,原來今年已經是第三屆,今次還設有試玩呢~

*****************************************************

(以下照片攝於 2015年第一屆香港復古遊戲展覽)

跟朋友說起, 我雖然很少打機, 不過都有我的打機故事. 小學的時候, 偶然到朋友家中, 可能可以有機會打幾舖紅白機孖寶兄弟, 小六也打了一段日子孖寶兄弟gameboy, 打到爆機, 當然還有俄羅斯方塊和Dr Mario, 到中四、五阿妹爭取到買超任, 打了一段日子super mario, 娛樂金魚眼, 美少女戰士, 街霸~ 


之後都進入460, 560, RPG game 年代, 我由波斯王子開始玩的, 可能都能算入元老級行列吧, 之後玩 RPG 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神雕俠侶, 還有公主夢工廠, 當然有玩最經典的金庸群俠傳啦~

多得金庸, 讀完整套金庸小說後, 我以後都提不起勁去讀小說~ 打完金庸群俠傳後, 我之後都提不起勁打機了~

近幾年流行的手機遊戲 Happy farm, 藍精靈, angry bird, candy crush, 我一下都未打過啊~


展覽中見到當年的紅白機、超任、世嘉機呀~~~~


Date of visit: 2015 Dec @ 中環 HM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