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Venus 獲邀為GO Trip 旅遊網駐場博客 +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Facebook Page 一週年 + 突破2000 likes! ~ Oct 2015

Venus 獲邀為GO Trip 旅遊網駐場博客

小妹剛剛獲旅遊網站GO Trip 邀請, 成為GO Trip 的駐場博客 - - > http://www.gotrip.hk/author/venus-tang, 讓我多了一個渠道跟網友分享不丹旅遊的資訊, 小妹深感榮幸, 亦多謝GO Trip在小妹Facebook Page成立1週年之際送上如此有紀念價值的賀禮.

(GO Trip截圖)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Facebook Page 一週年

對, 今天是小妹的不丹旅遊面書專頁 “Bhutan: It is Fate 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 成立一週年的日子, 多謝各位網友支持, 自從增設了facebook page 這個平台, 小妹的網誌多了一個接觸網友的渠道, 讓小妹可以跟網友有更多直接的互動, 即時解決網友的疑難查詢, 更可以跟網友聊天詳談不丹.

Facebook Page 突破2000 likes

在一週年這個日子, 小妹 facebook page 也剛好突破2000 likes. 其實2000 likes對很多面書專頁來說真的是一個小數目, 不過對於不丹旅遊這個冷門小題目, 已經是很重大的鼓舞.



小妹寫旅遊網誌、面書是無償的, 而且也花上我很多心力和私人時間, 一路下來寫了五年多, 是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也因為我對不丹旅遊的熱愛, 更當然是因為各位網友多年以來的支持.
我第一次踏足不丹, 已是五年半前的事, 不丹對於華人社會的朋友在這五年間也相較以前沒那麼陌生, 不過關於不丹旅遊的華文介紹仍不算很多, 所以小妹很願意也樂於繼續跟大家分享關於不丹旅遊和其他不丹的故事. 我也邀請各位網友, 可以多多在我的facebook page或者blog留言, 你們的支持, 就是我的動力. Tashi Del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