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Venus 獲邀主講不丹旅遊講座 @ 香港國際漫遊協會 (ITA) – 明天見!

明天就是講座了, 有點緊張, 又很期待見到大家.

我們報名人數較多, 明天大家早點到場入座, 可以方便我們準時開始講座.


明天3pm見!  (地址: 大埔道6-8號福耀大廈3樓 - 中業校友會 - 太子地鐵站A出口)

(寫於2014/9/12)
------------------------

WOW! 報名人數高達104人!!!!

多謝~ 多謝各位網友、各位讀者支持! 更多謝ITA投入的人力物力, 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不丹旅遊.

實在好驚喜, 好感動, 亦好鼓舞! 小妹會努力為大家準備講座內容, 希望大家喜歡!

各位到時見! ^^

(寫於2014/9/7)
------------------------

多謝各位網友支持, 報名人數突破90!!!

小妹實在受寵若驚, 為答謝大家, 小妹現正努力準備講座內容, 如果各位網友有任何特別的不丹旅遊內容或話題希望我在講座裏跟大家分享, 歡迎電郵至 goddess_withlove@yahoo.com.hk 告訴我, 我會為大家準備的.

未報名參加講座的朋友, 快點來論壇報名吧.

(寫於2014/9/4)
------------------------

小妹獲香港國際漫遊協會 (ITA) 邀請, 將於2014年9月13日舉辦不丹旅遊講座, 跟大家介紹不丹旅遊資訊心得. 屆時小妹會跟大家分享五次不丹之旅的奇聞逸事、風土人情、節統節慶、不丹婚紗攝影、不丹王族、國家快樂指數等等故事.

講座詳情如下:

【不丹】– 雷龍之國 – 深度文化旅遊講座

日期: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時間:3:00pm~5:00pm         
地址:九龍大埔道6-8號福耀大廈3樓 中業校友會 (太子道地鐵站A出口)
講者:Venus
歡迎到ITA的論壇報名 - - >   http://www.itahk.net/new2/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   (即時註冊帳戶, 登入論壇留言報名即可).


不丹雖然小國寡民, 是GDP排名全球167的發展中國家, 不過不丹人民自強不息, 在發展經濟的同時, 也全力保護不丹的傳統文化. 不丹全民信佛, 人民純樸友善, 上班上學穿古裝(不丹國服), 全民免費醫療, 免費教育, 全國沒有交通燈, 國王放下王權主動推行民主選舉, 力抗國際連鎖品牌進駐, 擁抱科技好處同時, 著力環境保護. 
小妹命中注定與不丹有緣, 在緣份安排之下五次到不丹旅遊, 究竟不丹這個山中小國有甚麼吸引力, 值得大家不遠千里也要一睹風采呢?
  • 不丹旅遊ABC – 規費、旅行社、簽證、匯款、機票、酒店 – 怎麼辦?
  • 不丹行程你話事 – 帕羅、廷布、旺地、普那卡、通薩、布塘
  • 不丹傳統節慶 – 策秋盛會 & 曬大佛
  • 不丹自助婚紗攝影
  • 穿上不丹國服去旅行
  • 不丹不可不試 – 農家熱石浴、不丹國技射箭、走上虎穴寺
  • 不丹喜愛夜蒲 – 轉場天后篇
  • 不丹buy buy buy - 紀念品篇
  • 不丹人家新居大樓落成入伙盛典
  • 五個王子、五個公主、四個王太后、英俊太上王、人氣爆燈國王王后– 不丹王室Wangchuk家族
  • 夾在大國之間 - 勇敢向前的快樂王國~
  • 不丹 ~ 今天你還快樂嗎?
* 所有講座觀眾將會獲贈紀念品, 問答環節發問觀眾再會獲贈來自不丹的小禮物.

如果大家有哪一個關於不丹的話題, 希望我跟大家在講座當日分享, 也歡迎留言, 我到時會跟大家分享的.

當日不丹旅遊講座後, 會有印度旅遊講座, 有興趣按此報名.

3 則留言:

  1. 剛剛睇完TVB Australia 的世界零距離第一集,主持人方東昇話不丹全國得七萬部汽車,仲係全球最後一個開放電視頻道的國家,股票交易所只有20隻股票上市,而且每日得十單八單成交,個位導遊旺地就是你介紹個位,睇完又好似冇我想像中咁落後,都幾得意,有機會都要去玩下。

    回覆刪除
  2. 星期六下午有幸出席由你主講的"不丹: 是命中注定的旅程"講座. 非常豐富和精彩!

    特別欣賞最後一段有關對不丹觀感的Powerpoint , 非常令人感動! 我也很想一眾好

    友有機會分享到如此感人的影像和文字. 不知能否將此段Powerpoint與我們分享. 十分

    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郭中,

      謝謝你的留言, 多謝你的支持和欣賞, 分享powerpoint方面, 讓我想想可以用甚麼形式, 暫時可以到這篇網誌, 看看 "不丹心事" 的完整文字版 --> http://venus-travelling.blogspot.hk/2013/11/blog-post.html

      再一次, 謝謝你, 請繼續支持, 有任何關於不丹旅遊的查詢, 歡迎留言或發電郵給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