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香港無線TVB新聞節目 ~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 第十五集 - 旅行社老闆 Dechen Wangdi 專訪 - 2013/12/20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 第十五集 - 旅行社老闆Dechen Wangdi專訪 - 2013/12/20

來到"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最後一集, 壓軸嘉賓竟然是 Spirit Bhutan Tour 的老闆 Dechen Wangdi, 就是我每次去不丹都用的旅行社~

機緣巧合下, 無線新聞攝製隊找上 Spirit Bhutan Tour 代辦不丹行程, Dechen 在百忙中也多抽時間陪攝製隊出訪工作, 據說有 Dechen 在陣, 採訪工作也多了點方便順利.

(請按下圖, 20'13''開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NjgxNTE2NA==.html?f=26150668   (電視截圖)

別看 Dechen 在片中笑說不丹人"今天的事明天做", Dechen 這個不丹小伙子, 做事比其他不丹人要快得多. 兩年前 Dechen 來香港公幹洽商, 差不多天天都要開會見客見生意夥伴.

難得 Dechen 來香港, 我也一盡地主之誼帶 Dechen 乘玻璃吊車上天壇大佛, 我自己之前都未坐過, 沒想到生在高山的 Dechen 竟畏高, 我事前也不知道, 我們在纜車上, 我叫 Dechen 走出去幫我拍照, 見他惦著腳小心翼翼的勉力走出了兩步半幫我拍了張照, 然後飛快回來, 看著我傻笑著說: "好怕會掉下去啊!"

當年我在金鐘 (Admiralty) 工作, 約 Dechen 來金鐘會合然後一起去吃飯, Dechen 乘地鐵時跟我笑說: "你們的地鐵站名這麼好笑的, 叫 Add More Tea!" 哈, 我倒從沒想過!

話說起來, 我和老公生在香港三十多年, 看無線電視 TVB 長大, 我們第一次在 TVB 出鏡, 竟是托這個不丹人的福!!!!! 我和老公何時出鏡了? 大家細心在影片中找找看!

十五集的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轉眼便全部播放完畢, 多謝無線新聞部特別製作了這個全新節目, 擴闊香港觀眾眼界, 讓我們看到更多更闊的世界~

希望大家看完這十五集, 也會對不丹有更多理解和認識~

如果大家有任何關於不丹旅遊的資料想知想問, 歡迎在這網誌留言, 我會盡力提供資料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