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 May 2012 (Day 7) ~ Last Night @ Comfort Inn

Radisson准我最遲下午二時退房, 不可延至三時. 下午二時我拉了行李去退房, 行李都留在Hotel Radisson.
 
先去找點吃的, IDS Center入面有間類似Panera的早餐, 不過去問之下, 他們的早餐是早餐時間才供應, 他們說下午沒有蛋了.

我回去Panera, Panera的早餐也是早上才供應, 下午供應的Sandwich都沒蛋的. 越想越想找到有蛋的sandwich, 但我懷疑美國style的sandwich下午就沒蛋了.

再沿Nichollet Mall走下去, 入了兩間都是沒適合的食物. 已走過11th Street, 我記得在Brit’s Pub旁還有一間小店, 去看看吧.

小店叫Caribon Café, 只有兩款熱食, 偏偏Chicken sandwich我又挺喜歡, 再叫了一個chocolate smoothie, USD8.8, 很棒.

下午去參加完workshop, 吃過晚飯, 回Radisson收拾好行裝, 便按google map和metrotransit.org所教, 去找Bus Route 5, 其實是出Hotel Radisson轉右再轉右, 兩三分鐘就到了. 不過我剛等紅綠燈, 走了一班車, 看看時刻表, 12分鐘後有下一班車, 在街上等等吧, 時間才晚上九時半, 這裏中部城市, 是有黑人, 但治安不會像大城市般離譜吧. 可能long weekend關係, 街上很多十來歲的女孩, 幾個幾個, 都是tube top短裙(而且身型都偏肥)打扮, 想是一起去party吧.

等到9:42pm, 有5號巴士來, USD1.75, 不設找兌, 上了巴士, 按網上資料, 大概45分鐘, 沿路很黑, 都是住宅區, 一個人都沒有, 很多屋也沒開燈, 可能出了去渡長週末吧.

果然乘了大約40分鐘多一點, 車轉了個彎, 由Portland Avenue轉入American Boulevard, 之後我在13th Street下車, 公路上有車, 行人路上沒人, 不過沒人我更安心.
 
 


 
再看一看相機內拍了的地圖, 我按圖走下13th street, 在出面的78th street轉右便到Comfort Inn.


 
立即check in 上房, 明天7am早餐, 7:25am大堂等車, 7:30am開車, 7:45am應該到機場了.

這Comfort Inn似乎不錯, 清潔而設備齊全, 當然不豪華, 但我差不多11pm才來到, 明天7am便走,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91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