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 Jun 2011 (Day 5) ~ Thursday Market ~ 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s

今天天氣很好, 星期四Nichollet Mall街上會有Farmer Market, 沿街都有人在擺攤擋, 賣蔬菜, 水果, 盆栽, 果醬, 醬油, 等等作物, 走到去11st Street South的小廣場前更有古董車展.
 



 
 
 
 
 
 
 
 
 
 
 
 
 
下班後我去了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s, 乘公車去, USD2.25一程, 約十分鐘車程, 下午六時半左右來到, 星期四晚九時才關門, 免費入場.
 
 
 
 
 
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s沒有特定主題, 每樣美術品也有一點點, 連中國, 日本, 伊斯蘭, 波斯, 印度, 非洲等也有一點點, 名畫諸如印象派大師的作品, 梵高的, Monet的, 還有雕塑大師Rodin的各也有一件.
 
 
 
 
 
 
 
 


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s其實都有點大, 所以我有點走馬看花, 只花了一個多小時便走完全館, 才八時許, 在館外的小花園有人在進行音樂會, 我去聽了一會才離去.
 
 

公車票兩小時有效, 我不用再購票回去.
 
回到Nichollet Mall, 有人在11st Street South的小廣場進行音樂會, 我便選了在對面的Brit’s Pub的露天座置坐下, 一邊吃晚餐, 一邊聽音樂.
 
 

因為有點飽, 所以要了一個Mushroom burger和一個湯, 可惜音樂會晚上九時便結束, 不過這一天真的很不錯.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31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