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 Jun 2011 (Day 4) ~ 棒球賽 @ Target Field (有video)

Minneapolis的地區特色大概不多, 熱愛棒球是Minneapolis人其中一個特色, 大老闆特別叫同事帶我們去看棒球賽.
 
 

雖然我半點兒關於棒球的事也不懂, 不過很樂意去見識見識.



首先我們跟隨這裏的習慣, 去看棒球賽前, 先到酒吧喝上一杯.
 
 

我們步行來到這邊, 我想在這裏見到的人, 是我這幾天在Minneapolis見到的總和了.
 
 

然後我們跟著大夥兒來到棒球場Target Field, 很多人入場, 場內坐得挺滿, 感覺上像是Minneapolis和St Paul 這兩個Twin Cities的人都來到這個棒球場裏.
 

 
 
 

我們去找自己的座位, 我們的座位在半山頂區的露天位, 對著太陽的餘暉, 初時也挺曬, 後來漸漸好了.




其實球賽已經開始, 我努力的看著球員在打球, 不過真的不知他們在做甚麼, 只見有時觀眾熱烈歡呼, 就知道得分了.


 
 
 
 
 


雖然不知球賽在做甚麼, 不過我挺享受球賽的氣氛, 畢竟我很少去現場看任何賽事.

 


我們的門票可讓我們到球場小賣部換取USD10的飲品和食品, 我們也湊興跟大夥一起去小賣部排隊買熱狗汽水, 邊吃邊看球賽.
 


我們在整個球場走了一圈, 最後再到紀念品逛逛, 差不多晚上九時我們別了仍在看球賽的本地同事先走.
 
 
 


今天天氣很好, 晚上九時天仍亮著, 我們回公司樓下的McCormick & Schmick's 吃晚飯, 因為剛吃了小食, 晚餐只吃了沙律便回去睡了.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7 as at 2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