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到香港樹仁大學新傳電台節目 “出走地平線” 接受訪問 – 暢談不丹旅遊 (Nov 2012)

繼上次到香港國際漫遊協會ITA的網上電台接受訪問, 小妹有幸再次受到邀請, 今次在香港樹仁大學新傳電台的網上電台節目 “出走地平線”, 跟大家分享不丹旅遊見聞經歷.

上次在ITA的電台訪問以分享感受和意見為主, 今次在 “出走地平線” 則較富資料性, 再加上小妹在不丹旅遊時的小片段分享.

大家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有關不丹旅遊的訪談:

https://bit.ly/2t9x2pI

  攝於訪問之後

很高興認識四位"出走地平線”的主持人, 阿的, Maggie, 曉玲和春春, 她們都是樹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的大學生, 因為喜歡旅遊, 所以走在一起主理這個網上旅遊節目.
跟她們的第一個接觸, 其實各位網友可能都有”目擊”這個過程, 就是阿的在這個網誌上留言邀請小妹到 “出走地平線” 接受訪問.

在約定訪問前兩天, 她們電郵了節目rundown給我, 已經編排好了節目流程, 每一個環節想談論哪一方面的事情, 我很詫異她們會有這樣仔細的安排, 從她們給我的rundown, 我看得出她們事前看了不少不丹的資料, 而且也有細讀我的網誌.

沒有rundown的訪問會free一點, 隨興致和話題而發展, 不過有rundown的節目流程會更有舖排, 而且時間控制也可以做得更準確.

她們約我早個多小時來到大學附近先一起吃飯, 大家都是愛旅行的人, 聊天聊得特別起勁. 原來我是她們第一個邀請的外來嘉賓, 她們也跟我笑說有點緊張.

她們做這個電台節目純為興趣, 雖然都是跟傳理廣播相關, 但網上電台節目只是課外活動, 跟她們的學業學分無關. 不過我見她們準備這個課外活動並不馬虎, 事前花時間做資料搜集, 錄音前跟嘉賓研討, 事後又還要花時間剪接配樂. 誰說香港的90後不行?! 這幾位活潑可愛的90後小姑娘, 課外活動也做得認真, 我看到香港年青一代的活力和幹勁.

Reference:
http://stu.hksyu.edu/~radio/2012/11/08/%e5%87%ba%e8%b5%b0%e5%9c%b0%e5%b9%b3%e7%b7%9a-%e7%ac%ac%e4%ba%8c%e5%ad%a3-%e7%ac%ac%e4%ba%94%e9%9b%86/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672 as of 1/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