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網友遊記轉載 - 網友 Chusukfun 遊畢不丹後的留言 (Aug 2011)

網友剛遊畢不丹回港, 很有心, 捎了個留言給我, 雖然短短數行, 但已感覺得到她的旅程十分有趣好玩, 實在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在此轉載一下, 希望她不介意, 更希望她可以寫下遊記, 或者上載旅途的照片, 我想很多網友(包括我老公)都會有興趣知道不丹最新旅遊資料的.

*********************************************************************

Venus,

剛回港. Dechen 派了Pema及Uygen當我們的導遊及司機, 並在首天及末天與我們享用晚餐. 末天的晚餐安排在他父親的屋內食用, 由他妹妹下廚, 並給我們奉送紅米一包.

旅途中有多天下雨, 但不影響旅遊心情, 惟在Bumthang 行山往Ugencholing Old Palace那天, Pema 帶我們抄小路, 路面有厚厚的泥濘, 我們都因路滑而致弄到鞋面及褲管都沾了泥漿, 就是行了小路而有機會在種了Bucket Wheat 的田邊拍照, 粉紅色的花田真的是十分美麗! 晚上在Farm House入宿 (這是Minister 的渡假屋), 得到看管渡假屋的老夫婦及其鄰居熱情接待, 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在此我們仿效不丹人在地上盤膝而坐, 圍成一圈, 飯菜放在中間, 用右手把飯搯成一小團放進口內, 亦嘗試她們自製的芝士及Bucket Wheat Noodle.

出發當日在香港機場泰航辦理登機手續時, 要求把行李轉運, 但當值職員卻說不能辦到. 所以只好在泰國入境時取回行李, 再在不航把行李寄倉.

回港後事務繁忙, 容後再與妳網談吧!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641  as at 3/11/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VENUS
2011年9月7日下午8:04

當然可以啦, 請電郵至 goddess_withlove@yahoo.com.hk .
我相信很多網友也很期望看你的相片, 特別是粉紅色花田呢! 當然如果稍後可以讀到你的遊記一定更好啦! ^^

chu
2011年9月7日下午1:58

Hi, Venus, 不介意. Bucket wheat 這植物的花是粉紅色的, 在旅遊期間正遇上開花季節, 故可以看到粉紅色的花田. 這是一個意外驚喜, 事前是不知有這種植物, 不丹人把它們收割後磨成粉末, 便可製成麵條及做 pancake, 是 Bumthang 的特產. 在飛往不丹時, 香港機場的泰航確實不允把行李在曼谷機場轉運, 至於回程時,因我們是逗留泰國, 故沒有資料可告.

因我未懂開網綕及把相簿上載, 妳可否告知我妳的email address, 待我直接把有關相片email 給妳,亦勞煩妳把相片在妳網綕上載以供大家欣賞, 好嗎? 容後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